学院传达学习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2日,学院教职工大会在305教室召开,听取学院党委书记白林立传达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上,白林立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传达校领导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他认为,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办学方向、战略部署、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高校布局调整,奋力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白林立指出,学院要积极配合完成学校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增强政治引领、做到党政协同,做强非学历教育、做到量质同升,加强存量生管理、做到诉访同降,补强安全稳定短板,“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感同增。

供稿  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  严丽娟

责编  朱恒毅

编审  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黄金城hjc30vip5678(官方VIP认证)IOS/安卓通用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