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20日上午,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在610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以“共学习、同进步”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院长任康民到场作专题报告,支部所涉部门5名群众受邀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严丽娟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深刻领悟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精神。

支部联系指导领导任康民作题为“领悟优先发展教育的战略重要性,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的专题报告。报告解读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推动学院高质量继续教育发展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讨论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和理解发表心得,气氛隆重热烈。最后,支部书记严丽娟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提出、形成和完善》的专题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支部所涉部门群众参加,旨在增进群众对党支部工作的了解,促进党群联系,为组织发展工作打基础。

供稿  教工第一党支部

编辑  严丽娟

责编  丁韬

编审  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黄金城hjc30vip5678(官方VIP认证)IOS/安卓通用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