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贞丰县龙场镇对门山村党支部 开展党建结对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8

1017日,我院党委与贞丰县龙场镇对门山村党支部“党建结对”帮扶座谈会在对门山村会议室举行,对门山村第一书记张钰主持会议。

会上,对门山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余明远首先感谢学院对村委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对门山村村情以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在党务等工作上继续给与指导与帮助。

党委书记白林立介绍我院党委基本情况,总结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做法和经验。他谈到,来到对门山村看到了干净整洁的村容和感受到了安宁有序的村貌,跟村支两委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乡村工作更加复杂、繁琐,村支两委工作直接对接百姓、跟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能克服困难、在复杂的基层工作中取得实绩的工作作风和本领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对门山村党建以及其他工作做一些实事,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参会人员还就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  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  严丽娟

责编  丁韬

编审  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黄金城hjc30vip5678(官方VIP认证)IOS/安卓通用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