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校(园)长提升培训项目初中校长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12日上午,贵州省2023年“国培计划”-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校(园)长提升培训项目初中校长培训班(第二期)在黄金城hjc30vip5678南校区开班,来自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安顺市、铜仁市的131名初中骨干校长参加,将分为两个班组织实施教学。

本次培训采用“三段式”培训模式(即集中培训+影子培训+返岗实践3个阶段),总学时120学时。按照“强师德、厚基础、重实践、促创新”的定位,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意识形态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和专业能力提升3个方面展开。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分赴贵阳市第十八中学、第十七中学、李端棻中学、第七中学、第二实验中学进行为期2天的跟岗学习。

为认真完成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交付的工作任务,黄金城hjc30vip5678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国培项目办的项目规划,认真编制培训方案、严挑细选优质师资,秉承了“以学员需求筑根本”、“以学员评价促改革”、“以学员发展为目的”的办学思路,将专家讲座、在线学习、跟岗观摩、互动交流与返岗实践有机结合,为贵州省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黄金城hjc30vip5678的智慧。

供稿:教育培训中心

编辑:严丽娟

责编:丁韬

编审: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黄金城hjc30vip5678(官方VIP认证)IOS/安卓通用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