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党建能力提升研修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922日、923日,我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贵州省“国培计划(2023)”-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党建能力提升研修小学组织书记培训班分别在全国青少年贵州活动营地、黄金城hjc30vip5678南校区开班。来自全省9个市州的200名小学党组织书记参训。

本次培训以“强师德、厚基础、重实践、促创新”为主题,以“新时代小学党支部书记的新作为”为主线,立足于贵州省基层学校党的建设,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省委党校、重庆市教科院、长沙市雨花实验小学集团等单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案例分享。期间组织学员赴“贵州省党建工作示范学校”—贵阳市观山湖区华润小学展开访学观摩。

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异步在线培训”的方式实施,学员将在6天的时间内完成65学时的学习任务。


供稿:教育培训中心

编辑:严丽娟

责编:丁韬

编审: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黄金城hjc30vip5678(官方VIP认证)IOS/安卓通用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

Baidu
sogou